•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一流本科课程申报论证会

作者:李生娟 郑军 编辑:朱爱鹃 来源:教务处 发布:2021-01-13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文件要求,我校积极开展了一流课程培育和申报工作。1月11日-12日,教务处组织召开了一流本科课程申报论证会,陕西师范大学龙宝新教授、西安财经大学陈淑芳教授、西安理工大学李庆明教授、西安工业大学刘改琳教授,我校终南学社社长翟振东教授、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教授担任论证专家,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秦晓梅主持,教务处全体人员、参与课程建设的负责人和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论证会。

19门课程的负责人(3门拟申报国家级一流课程,16门拟申报省级一流课程)分别从课程目标、课程内容及其应用情况、课程改革与创新、评价和实施效果等方面做了汇报。专家组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结合一流课程评审指标对汇报课程逐一进行了指导,提出了详细改进意见。最后,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要求各负责人认真吸纳专家建议,从学校办学定位、立德树人、课程思政、两性一度等方面继续修改和完善申报材料。同时,要进一步规范格式、严谨用词,积极做好一流课程申报准备工作。

本次一流课程申报论证会的举办,为我校的一流课程建设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为申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助力我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

我校召开一流本科课程申报论证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