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翻译学院2020年专升本通过率再度飘红

作者:记者:祁星源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20-07-25 点击量:

日前,陕西省专升本考试成绩揭晓,西安翻译学院2020年专升本通过率再度飘红。我校共有1361人参加专升本考试,其中1230人通过,通过率高达90.37%。其中,我校英文学院实考443人,437人通过,通过率高达98.65%;文学与传媒学院、商学院以其95.74%、93.8%位列我校二级学院专升本通过率榜单前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我校国际金融、工商企业管理、市场营销、会计、新闻采编与制作、商务英语、英语教育、旅游英语、建筑经济管理等众多专业的专升本通过率达到100%;国际经济与贸易、空中乘务、应用法语、应用德语、英语教育等专业专升本取得了通过率90%以上的好成绩;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电子商务等多专业也取得了不俗成绩。

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高职高专教育教学质量和专升本工作,着重强化学科专业建设,做强特色专业;加强了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了教师的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进一步强化了教学管理、教学质量和监控体系的运行;加强了实践教学工作,及时解决了实践教学环节中的薄弱环节。每年学校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部)通过各种形式在复习备考、政策解读、志愿填报等环节为专升本学生提供及时的指导与帮助,为我校学生在历年专升本中取得突出成绩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