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安康市紫阳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王继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朱爱鹃 编辑:祁星源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20-07-10 点击量:

7月10日上午,安康市紫阳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王继等一行五人来我校调研,受到了我校副校长王霖、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张金鹏、招生处副处长宋海燕等领导的欢迎和热情接待。

调研座谈会在科技楼二层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招生处副处长宋海燕主持。我校艺术学院、工程技术学院、亚欧语言文化学院、体育部等相关院部领导及招生处部分老师参加座谈交流。

副校长王霖致欢迎词时表示,紫阳中学历史悠久,全体师生传承“自立自强”的紫中精神,近年来教育教学质量取得了长足进步,为创建陕南名校不懈努力。王霖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及取得成就,并授予紫阳中学“友好合作学校”牌匾,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紫阳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王继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王继对我校的周到接待和积极搭建校际联谊平台表示诚挚感谢,对我校建校33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赞赏。王继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西安翻译学院的了解和认识,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分享优质教育资源,加强校际之间合作,搭建更多研学平台,为更多大山里的孩子求学成才创建合适的机遇,促进两校的共同发展。  

来宾们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校史馆、空乘楼、体验式教学中心及学生公寓等地。

安康市紫阳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王继一行来我校调研

副校长王霖代表我校授予紫阳中学“友好合作学校”牌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