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与陕西省第五人民医院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龙思 编辑:祁星源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20-07-09 点击量:

7月9日下午,在科技楼会议室我校与陕西省第五人民医院签署合作协议。陕西省第五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甘昭平、副院长仵倩红、院长助理陈晨、医务科科长唐浩暅、护理部主任李凤娟、党办主任滕飞,我校校长韩江水、副校长韩越以及有关部门领导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我校副校长齐玉水教授主持。

签约开始前,双方互相介绍了参会领导并一起观看了我校的官方宣传片。

签约仪式上,韩江水代表学校欢迎并感谢长期以来关注支持我校发展的省第五人民医院,向全体医务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双方为本次合作付出辛勤努力的有关部门和同志们表示诚挚的谢意。韩江水向大家介绍了西安翻译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校园文化建设、教育教学工作、国际合作、积极践行高尚教育的育人理念等方面的情况。代表学校对双方合作提出要遵循办学规律、强化医教协同、追求卓越目标三个意见。

甘昭平为大家介绍了陕西省第五人民医院的历史发展概况和未来规划、优秀的医护人员队伍、建设成就、医疗成绩等情况。他表示双方在政策和环境的支持下要加强并深化交流合作,扎扎实实的把合作事项做好。

随后,与会人员就共建战略合作协议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最后,甘昭平与韩江水签署了医疗合作协议、与韩越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分别合影留念。

合作协议签署结束双方参观了国政馆。

据悉,本次两个单位是在原有友好的合作基础上,依照公平、公正、平等自愿的原则,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目标,经过友好协商,深入细致的沟通与洽谈,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本次双方签署协议是再次扬帆起航,开启双方共商、共建、共享、共赢的崭新篇章。

韩江水与甘昭平代表学校、医院签署了医疗合作协议

甘昭平与韩越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