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张青丽 编辑:马丽娟 来源:亚欧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2024-03-06 点击量:

为扎实推进本学期教学工作,3月5日下午,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院长李庆明,副院长吴震、魏海燕及各系办主任参加会议。李庆明主持会议。

吴震根据学校第一次教学例会精神及本年度教学工作重点,结合学院实际,对课堂教学、毕业论文、实习、教学项目培育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开学教学检查、试卷复查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李庆明从以下几个方面做出要求:一是在评估整改的关键时期,各环节教学工作务必严格按审核评估要求进行,决不能松懈;二是教师教学竞赛、“双师型”培养、教师“数字化”能力提升是今后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方面,各专业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三是各专业应结合社会需求,充分凝练专业特色,打磨建设微专业、特色通识课,同时加强国际化相关工作,加强专业建设,扩大专业影响力。

亚欧语言文化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