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校团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会

作者:丁敬元 编辑:祁大展 来源:团委 发布:2019-11-01 点击量:

10月31日,校团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会在学工部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张恒,团委常务副书记康劭洋,团委全体委员、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人及学生骨干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团委副书记丁敬元主持。

与会人员在康劭洋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做好党的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康劭洋要求团委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校党委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抓好主题教育,做好新时代西译青年工作。康劭洋强调校学生会的改革方案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指导,切实贯彻落实好“四自方针”,确保改革取得高质量好效果。

张恒在发言中指出,执行力就是战斗力,工作一定要落实,布置的任务要不折不扣的执行,要用钉钉子的精神把每一项任务落实到位,把每一项工作要求对标到位。希望每一位团干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能不断进步,结合实际,切实把学生思政工作做好,真正引领青年跟党走。

校团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