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第九届陕西高教博览会开幕 西安翻译学院再受社会热捧

作者:记者:祁治江 辛波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9-06-24 点击量:

为全面展示陕西70年高等教育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为校企、校地合作提供交流平台,为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提供展示窗口,为社会公众提供权威信息咨询服务,6月24日,主题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建设高等教育强省”的第九届陕西高教博览会及高校科技成果展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百余所国家重点院校和省内外众多办学特色鲜明的高校及留学服务机构亮相参展,西安翻译学院在国际会展中心B2馆盛装亮相并广受考生家长热捧,我校董事长丁晶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并接受了各媒体的采访。

本次展会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国资委联合举办,开幕当天,陕西省副省长方光华,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厅长王建利,副书记李智军、陈乃霞,副厅长刘建林、袁宁等领导视察我校展馆,受到我校董事长丁晶、校长韩江水、党委书记李虎成、副校长王霖等校领导的热烈欢迎。省上领导观看我校关于教育教学、优势特色、脱贫攻坚等多方面的成果展,听取校领导的口头汇报后,对我校近年来的办学成绩表示肯定,并亲切与我校领导在展厅合影。

我校展区主体颜色以蓝色为基调,集中展示了教育教学、优势特色、国际交流、创新创业、脱贫攻坚等多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展厅里面设置了咨询台,各二级学院院长和学科带头人与广大学生之间的面对面交流,介绍我校的办学特色、专业特色、教学设施、师资水平、学生管理特色、环境设施、住宿、用餐情况以及招生就业、创新创业等亮点,耐心细致地为考生及家长介绍往年我校高考录取分数线和今年的招生计划和今年招考的政策动态、招生计划、专业特色,给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最准确的招生信息,为填报志愿、选择学校和专业提供参考依据。

咨询会期间,陕西省教育厅门户网站在A馆B厅举办“2019高校招办主任在线访谈”活动,我校招办将在线为广大考生和家长解答高考志愿填写、学校专业特色、毕业生就业趋势等问题。

本次展会共分为“三展示两活动”,即高等教育博览会主题展、高校科技成果展、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校企对接洽谈活动和高等学校招生咨询活动,将持续到本月26日。为方便考生和家长到校参观,我校同期举行“校园开放日”等活动,开通了 “看校直通车”,实现学生及家长零距离考察我校的办学条件和教学设施,深度咨询,充分了解我校的实际情况。

副省长方光华,省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厅长王建利等领导视察西译展厅并与我校领导合影

董事长丁晶接受凤凰网采访

董事长丁晶、校长韩江水写给高考学子:西译助您成就梦想!

校长韩江水现场指导工作

政府督导专员、党委书记李虎成现场指导工作

西译外教现场接受咨询

现场咨询

学子阅读招生简章

学院教授为高考学子讲解专业

老师为高考学子讲解专业

工作人员为考生讲解专业

考生翻阅我校招生简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