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教育扶贫有实效 帮扶学生大赛晋级

编辑:祁大展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9-05-14 点击量:

近日,记者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获悉,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度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陕西省总决赛中,我校扶贫帮扶单位虢镇中学七名选手在高中组全部获奖,其中李康祺、王瑞彤同学成功晋级10强,获特等奖;唐振坤、李青同学获一等奖;梁羽姝同学获二等奖,张皓洋、张亦晨同学获三等奖。

在参加大赛前,虢镇中学七名选手在教师冯利明、颉秦华带领来我校接受强化训练,我校外国语专家Dirk及高翻院志愿者对他们进行专题辅导和一对一练习。

集训期间,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小惠、扶贫办主任陈启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何小佳亲切看望学生并带领他们参观了我校校园,体验了翻译高翻院的特色外语教学课堂,感受了我校书香溢满的学习氛围。

宝鸡虢镇中学是我校结对帮扶单位之一,自我校推进“双百工程”以来,我校确立了以教育扶贫为主要思路的基本定位,与虢镇中学、职教中心等多家学校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与帮扶,通过教育扶贫、人才交流、智力扶贫,极大促进了结对帮扶学校教学育人工作的提高,推进了精准扶贫工作,各项扶贫工作取得明显实效。

我校外国语专家Dirk及高翻院志愿者对选手进行集训

参观校园

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