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学子在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地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支侃买 编辑:祁大展 来源:工程技术学院 发布:2019-05-15 点击量:

5月12日,由教育部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的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地区决赛在西北大学太白校区成功举办。我校学生喜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三项。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西北5省50多所高等院校的800多支队伍参加西北赛区决赛,参与师生人数2000余人。我校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基础教研室的全体教师在全校非计算机专业类学生中进行挑选,对初选的作品进行筛选。经过一个多月学生的精心准备及教师的悉心指导,最终我校高级翻译学院、教育学院、健康与运动学院、文学院等17名学生进入到西北赛区决赛。  

据悉,“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始创于2008年,已经举办了11届52场赛事,但我校师生是第一次参赛,得到了学校教务处和工程技术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大赛是非计算机专业本科生在学习了计算机基础课程后进行综合性实践的一种形式,是直接为计算机基础教学服务的。本次比赛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堂实践课,它对丰富同学们的计算机基础文化知识,提高真实的实践操作能力,增强团队协作意识和凝聚力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更为同学们积累工作经验打下了良好基础。

我校学子在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地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