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教育学院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第三届 “阳光雨露”儿童话剧大赛

作者:记者:郭丹妮 编辑:祁大展 来源:教育学院 发布:2019-05-14 点击量:

5月13日晚,由校团委、教育学院主办,教育学院学生会承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第三届“阳光雨露”儿童话剧大赛在风雨操场举行。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教育学院院长兼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张建昌,副院长邵攀科等出席本次活动。教育学院部分师生到场观看。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雍浩,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团总支书记陈福礼等担任大赛评委。

经过层层选拔,共有八个班级进入决赛。171110910班带来的《三打白骨精》将古典名著与现代艺术相碰撞,其明快的音乐节奏、深厚的台词功底,精心设计的化妆造型、生动直观的人物形象,显示出强烈的艺术感染力。181110912班的话剧《九色鹿》根据敦煌莫高窟洞内壁画《鹿王本生》中神秘奇幻而又充满童趣的经典故事改编,讲述了一只正义凛然的九色鹿和一个忘恩负义的捕蛇人的故事,其别出心裁的舞台道具,跌宕起伏的情节,启迪大家知感恩、守承诺。由181110906班演绎的梦幻童话故事《灰姑娘》,表演者妙趣横生的言语将灰姑娘的纯洁善良与继母的阴险恶毒刻画的淋漓尽致,其默契十足的团队配合大方得体的舞台表现,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摘得比赛桂冠。

教育学院院长兼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张建昌对参与本次比赛的选手与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张建昌表示,本次活动提高了学生对专业知识与技能的灵活运用的能力,进一步加强了我校育人特色。张建昌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此类活动,丰富课余生活,提高个人文化内涵,为幼教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  

我校教育学院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第三届  “阳光雨露”儿童话剧大赛

教育学院院长兼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张建昌等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