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健康与运动学院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暨护理技能汇报演出

作者:记者:李璐延 曹雪贞 编辑:祁大展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9-05-13 点击量:

为弘扬南丁格尔的无私奉献精神,推动健康与运动学院“双一流建设”发展,引领学生掌握深厚的护理基础知识和娴熟的护理技能沟通艺术。5月10日下午,由校团委、健康与运动学院主办,健康与运动学院团学青承办的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暨护理技能汇报演出在科技楼演播大厅举行。副校长兼教务长、健康与运动学院院长齐玉水,副校长、党委副书记郭炜等相关领导及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行政副院长出席大会。与我校具有长期合作关系的陕西第五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甘昭平,副院长许倩红,护理部主任李凤娟,内科主任王亚梅参加本次活动。部分师生代表到场观看。

大会由轻盈优美、舞姿曼妙的古典舞《御龙吟》拉开帷幕。护理学系学生优雅娴熟的进行护理礼仪展示,伴随着充满律动的音乐,护士们在现场演绎“洗手舞”,充分体现出“白衣天使”的职业风采。表演者们结合工作实际演示,将无菌操作、静脉注射、心脏复苏等实操环节的真实展现。

期间,健康与运动学院副院长何从军为本学年德智体美劳方面表现突出的“三好学生”给予表彰。护理系老师杨小婷、刘珂为学生代表进行授帽仪式后,领誓人学生代表张十月的带领下,全体护理学专业起立宣誓,以尽力提高护理之标准,竭诚协助医生之诊治。

健康与运动学院副院长何从军发言指出,我校一直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质量求发展”为“读书育人”理念,全体师生应牢记校训,不断弘扬西译精神,秉承“学习在西译、生活在西译、成长在西译,幸福在西译”的崇高理念,以教学为中心,将思想教育贯穿其中,不断创新教学方法,强化管理意识,成为“南丁格尔精神”的践行者、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副校长兼教务长、健康与运动学院院长齐玉水对参加此次大会各二级学院领导、师生代表以及陕西省第五人民医院相关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他希望全体师生能够牢记南丁格尔誓言,认真学习专业课并不断积累临床经验,做到熟能生巧、学以致用,以大爱成就不平凡的事业。齐玉水号召同学们坚决实践“专业+外语+现代化技能”的育人模式,加强外语学习,积极培养各方面技能,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为完成理想目标不懈奋斗。

我校健康与运动学院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暨护理技能汇报演出

副校长兼教务长、健康与运动学院院长齐玉水讲话

健康与运动学院副院长何从军发言

校领导为本学年德智体美劳方面表现突出的“三好学生”颁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