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工程技术学院老师应邀参加阿里云创新教学研讨会

作者:张春华 编辑:祁大展 来源:工程技术学院 发布:2019-03-12 点击量:

2019年3月8日,我校工程技术学院实验中心张春华、李军应邀参加“阿里云创新教学研讨会”。本次会议由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主办,北京智华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阿里巴巴创新中心(西安长安)协办。

北京智华信董事长任雪松先生、阿里云教育项目管理专家YANMENG BA女士、阿里云计算团队架构师黄海先生、技术专家郝树伟先生、阿里云天池平台联合创始人,资深技术运营专家王听先生发表致辞。阿里巴巴创新中心(西安长安)运营总监、支点科技副总经理郭成语受邀出席。参会嘉宾为与会人员分享了容器技术、DevOps技术在行业内的应用、发展趋势及人才需求,同时介绍了阿里云与智华信在各地为高校赋能的新思路和新进展,讲解了基于阿里集团生态部门对阿里云教学实践功能的多项赋能,反响热烈。在下午的圆桌会议上,阿里云、智华信与各院校领导以及合作伙伴交流了在发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专业建设、创新创业等想法。

本次会议对于我校工程技术学院深化产教结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新增本科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了解前沿核心技术提供了新的思路,推动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教育新模式的发展。

  我校工程技术学院老师应邀参加阿里云创新教学研讨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