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学生荣获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陕西赛区二等奖

作者:支侃买 编辑:祁大展 来源:工程技术学院 发布:2019-03-12 点击量:

3月9日下午,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陕西赛区“2018颁奖仪式暨2019动员大会”在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我校工程技术学院学生刘明月、闫鹏、田强中同学在此次比赛中获得省级二等奖,王妍雯、高攀等16名同学获得成功参赛奖。

参加数学建模竞赛,有利于提高学生对复杂问题全面分析的能力及科学计算的能力;有利于提升学生建立数学模型,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有利于激发学生对创新实践活动的兴趣。数学建模也为发现和选拔优秀人才提供良好的平台,有助于指明数学课程建设和发展的方向。通过本次竞赛,我校师生再一次积累了参赛的经验,期待在2019年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我校学生荣获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陕西赛区二等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