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教师参加陕西省高校校报研究会2019年工作部署暨新闻业务研讨会

作者:记者:祁治江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9-01-17 点击量:

1月16日上午,为期3天的陕西省高校校报研究会2019年工作部署暨政治理论与新闻业务学习研讨会在宝鸡圆满结束,来自全省40多所高校校报编辑80余人欢聚一堂,共谋陕西高校校报创新发展之路。我校党委宣传部祁治江、汪杰代表我校参加并参与研讨交流。

会上,陕西省高校校报研究会理事长袁广斌从校报年度好新闻评选、学术年会、参与全国高校校报协会、业务培训和指导等七个方面回顾与总结了研究会2018年度的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的各项工作任务。研讨会还特邀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做了题为《履行“五大使命”职责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专题报告。他从贯彻落实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肩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等方面,对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读。会上,来自全省40多所高校校报编辑人员还围绕现阶段高校新闻业务进行广泛交流与研讨。

本次研讨会由陕西省高校校报研究会主办,宝鸡文理学院校党委宣传部协办。宝鸡文理学院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冯飞龙对全省高校校报的编辑人员表示欢迎。本次学习研讨会既是一次政治理论辅导会,又是一场研讨新时期、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和高校校报创新发展的业务培训会。

我校教师参加陕西省高校校报研究会2019年工作部署暨新闻业务研讨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