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青年教师参加 “陕西省电子商务领域诚信建设和失信治理专题工作会”暨“2018陕西省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年会”

作者:支侃买 编辑:祁大展 来源:工程技术学院 发布:2019-01-17 点击量:

“陕西省电子商务领域诚信建设和失信治理专题工作会”暨“2018陕西省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年会”于2019年1月14日下午在陕西省政府大院内6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省发改委、人民银行西安分行、省委网信办、省公安厅、省商务厅、省交通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通信管理局、省邮政管理局、西安海关等省级有关部门和各级电子商务协会、部分电商企业代表的相关负责同志共计200多人参加会议。我校工程技术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冯晓兰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省电商协会秘书长郭金生主持。

会上,省电商协会会长金新康做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安排。省电商协会秘书长郭金生做全省电商协会党建工作的要求和部署情况。在专题会议阶段,由陕西省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王中华分别就《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重要章节和相关关键词做了深入解读和介绍。省信用办相关领导介绍了《电商领域诚信建设和失信治理实施方案》。省市场监管局网监分局相关领导介绍了网络市场相关监管政策及工作开展情况。阿里巴巴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阿里巴巴电子商务专项治理工作的内容。省电商协会秘书长郭金生做了省电商行业诚信建设工作的汇报。省发改委相关领导指出加强电子商务领域诚信建设,对我省优化营商环境、实现高质量发展、促进“一带一路”建设、改善民生等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