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翻译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受陕西省教育厅表彰

作者:刘钰 编辑:祁大展 来源:学生处 发布:2019-01-10 点击量: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安排部署,全省优秀学生资助工作单位和优秀学生资助工作者评选活动经过各地、各单位申报推荐,通过综合考评,评选结果已经揭晓,全省共有99个优秀工作单位和148名优秀工作者获教育厅文件表彰(陕教2019第3号文件)。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荣获省优秀学生资助工作单位、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李绍先荣获省优秀学生资助工作者称号。

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积极响应省教育厅的号召,坚持一切以学生为出发点,不忘初心,切实做到资助育人,积极落实学生资助政策,开创了“精准资助”的典型经验,基本实现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全覆盖,帮助他们顺利入学、顺利完成学业、顺利就业,不仅杜绝了因学致贫、因学返贫现象的发生,为脱贫攻坚战奠定了良好基础。

资助管理中心李绍先主任在学生资助工作岗位上工作多年,对于国家资助政策了然于心,对于省教育厅的工作要求,总是力图做到尽善尽美,同时能做好资助工作的上传下达,他尽职的工作态度受到省教育厅领导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