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教育学院学生李晓麒荣获第九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总决赛公众英语组三等奖

作者:通讯员:杨宁 编辑:马丽娟 来源:教育学院 发布:2018-12-28 点击量:

2018年12月21日,第九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总决赛在北京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全国160余所高职高专院校的177名参赛选手齐聚京城,一较高下。

我校教育学院英语教育专业2017级专科1班的李晓麒同学作为公众英语组的选手代表陕西省参加了本次大赛。本次大赛从线下延伸到线上,不断扩展参赛规模、创新竞赛形式、丰富赛事内容,为年轻学子提供了激发兴趣、启迪深思、提升写作能力的宝贵机会。在赛题内容方面,立足沟通,聚焦职场,通过看视频写作、看图表写作、看短文写作三种题型的多维组合,全面考查选手的英语写作能力、职场沟通能力和综合人文素养;在比赛形式方面,采用“iTEST职业院校测试与训练系统”完成无纸化竞赛与在线评阅,使得大赛更加精彩多元、高效智能。

经过评委专家近几天的紧张评阅,最终,我校选手李晓麒荣获公众英语组三等奖,创我校选手在英语写作赛事中的最好成绩,杨宁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是面向全国高职高专学生的公益性赛事。大赛主要考查学生的英文书面沟通、信息提取、逻辑分析、人文思辨等能力及相关素养,以期通过比赛,引领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教学的改革与发展,促进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的整体提高,为其职场可持续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此项赛事更加有效地践行了我校“专业+外语+现代技能”的人才培养模式,也为学生的发展前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我校学生李晓麒荣获第九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总决赛公众英语组三等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