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第三届西安建筑装饰设计奖校园宣讲系列活动走进我校艺术学院

作者:张海 编辑:马丽娟 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2018-12-28 点击量:

12月26日,第三届西安建筑装饰设计奖校园宣讲系列活动走进我校艺术学院,来自宜空间设计创始人敖静及该设计团队为我校艺术学院的师生作主题讲座。

来访嘉宾们受到了艺术学院院长董千教授的热情接待,并跟随其参观了学校校史馆、艺术学院天都文化艺术馆、艺创设计工作中心等工作室,了解了学校发展历程和艺术学院的发展特色。

在当日下午的主题讲座中,宜空间设计创始人敖静女士围绕同学们提出的专业问题详细讲解了设计专业的前景,就业方向等,并通过介绍自己的设计案例表达了她的设计理念。她说,空间设计,归根到底,是关于人的设计。而所有设计的核心,则是现实与艺术的平衡。所谓的价值,专业,乃至所谓设计魅力,都只是设计的一个面,越研究不同的空间属性,越发现设计本无界限,凡灵魂共鸣者,皆是世界观的一种。让人成为空间的个性,那才是空间设计的魂。

此次活动受到了艺术学院师生的欢迎,同学们认为此次活动既丰富了的学识,开阔了眼界,也为同学们搭建了一各很好的学习平台。

 第三届西安建筑装饰设计奖校园宣讲系列活动走进我校艺术学院

宜空间设计创始人敖静作主题讲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