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教育学院开展假期社会实践指导活动

作者:苏勉萍 编辑:祁大展 来源:教育学院 发布:2018-12-28 点击量:

 近日,我校教育学院开展假期社会实践指导活动,12月28日,教育学院院长张建昌为学前教育17级本科1班学生进行假期社会实践指导。

张建昌为同学们的寒假假期实践作出了说明,为同学们的实践提供了方向,并对假期实践报告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对实践报告中所提出的问题进行更深层次的剖析与挖掘。同时,张建昌为同学们传达讲解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的文件精神,他表示,这一关于学前教育的专项文件的出台充分体现了国家对学前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视,他希望我校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师生要以这个文件为指针,努力学习,夯实基础,重视实践,做一名合格的学前教育专业教师。随后,同学们就国家政策的出台和及当前热点问题展开了讨论与交流。同学们纷纷发言,表示在国家大力扶持学前教育事业发展的基础上,我们要踏实学好专业知识,认真完成假期实践,进一步明确目标,实现自己的人生规划。

 我校教育学院开展假期社会实践指导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