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商学院举办《“降准”的机理及其对经济生活的影响》学术讲座

作者:丁敬元 编辑:祁大展 来源:商学院 发布:2018-12-27 点击量:

2018年12月26日下午,我校商学院邀请西安财经大学崔智敏在922教室举行主题为《“降准”的机理及其对经济生活的影响》学术讲座。商学院院长王柏林、副院长姚江红、各系主任、各系教师以及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全体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讲座由商学院副院长刘俊霞主持。

讲座中,崔智敏以生动幽默的语言,从我国的金融体系、存款准备金率宏观调控的机理以及“降准”对房地产企业、市场、股市、理财市场的影响等三个方面进行分析,内容详实,赢得了现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最后,商学院副院长刘俊霞对崔智敏的精彩报告表示了感谢,同时鼓励大家精深了解国家的货币政策和工具,学会用专业知识来分析经济形式,正确理解国家的宏观经济调控。

我校商学院举办《“降准”的机理及其对经济生活的影响》学术讲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