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平安夜”保平安 我校学工系统集体下公寓

作者:通讯员:李瑞 编辑:马丽娟 来源:学工部 发布:2018-12-25 点击量:

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理性对待“洋节”,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氛围,学工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12月24日晚组织各二级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对学生宿舍进行全面检查。

全体学工人员分别深入学生宿舍,对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慰问,详细询问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倾听学生心声。在了解“平安夜”动向以及学生思想动态的同时,在学生生活与学习的主阵地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检查过程中,检查老师特别提醒同学们在冬季注意保持宿舍卫生,做到不留卫生死角,保持室内通风良好,保持室内空气新鲜。通过本次检查,发现大多数宿舍情况令人满意,但与此同时,也有个别男生宿舍卫生较差,桌面杂物摆放较乱的情况。检查老师对存在问题的宿舍提出了整改意见,学工部将检查结果及时反馈给相关二级学院和学生公寓服务科,要求各学院督促存在问题的宿舍及时进行整改。临近考试,大多数同学在宿舍认真复习,积极备考;检查老师督促同学们劳逸结合,诚信考试,争取期末考出好成绩。

通过2个多小时的检查,老师们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同学们在享受学校和老师们对他们关心的同时,也更进一步提升了对西方节日的看法。学工部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及卫生习惯,创造一个安全、文明、卫生的宿舍环境。

辅导员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

学工干部与学生在一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