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后勤集团召开“后勤与学生面对面”座谈会

作者:记者:冯一鸣 编辑:马丽娟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7-03-23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后勤集团服务质量,开展好“满意在后勤”活动,322日下午,后勤集团总务处在科技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座谈会。后勤集团总务处处长凌建、学工部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主任马海洋及部分后勤工作人员与18位学生代表面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就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公寓维修、环境卫生、水电供应、教室硬件管理等方面的情况畅谈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总务处处长凌建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承诺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将会在调查协商后给予满意答复。

后勤工作人员就广大同学对校园生活的关注和对学校后勤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认真听取与会学生的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将根据同学们在会上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尽快拿出解决的措施,为师生提供更有力的保障和服务。

为有效听取意见、接受监督、改进工作,进一步搭建后勤集团与师生之间沟通交流的途径,后勤集团还向广大师生公布了投诉信箱及报修电话,方便大家诉求,高效解决问题,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创造和谐美好西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