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健康学院顺利召开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教学实践周”总结会

作者:刘言 杨超敏 杨雪 编辑:祁大展 来源:健康学院 发布:2017-03-23 点击量:

3月22日下午,健康学院在10T12教室召开2016-2017年度第一学期“教学实践周”总结会。健康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同学参加了总结大会。健康学院副院长何从军主持了本次会议。

首先,三个班的学习委员依次分享了各自在寒假期间的实践过程和心得体会。一班学委总结自己在卫生所及假期外出的实习经历,告诉大家假期需要开阔视野,增长见识,丰富自身阅历;二班学委以“感受年俗,追寻传统”为题,主要介绍了当地的传统美食,带给大家不一样的陕北民风感受;三班学委向大家阐述了自己打工的经历,体会到打工的辛苦并从中受益匪浅;由学院代表张艳同学详细介绍了自己在二级甲等医院实习的经历,讲到查房与配药过程、学到的一些临床理疗操作知识,分享了通过自己的努力与付出,得到了患者本人及家属认可与支持兴奋与喜悦,细节具体、详实感人,让大家领悟到了对于护理职业的深层次了解及医患关系的认识。

健康学院王文玉代表指导教师对本次“教学实践周”活动进行点评,王文玉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大家充分地肯定,同时又提出一些建议和意见。他指出要加强对实践报告内容的深入研究,强调实践目的及意义,并简明扼要的提出实践“四部曲”,即实践目的、实践经验、实践心得、实践规划,此外,王文玉对于同学们今后实践报告内容及格式进行要求及规范指导。

健康学院副院长何从军在总结中认为,此次“教学实践周”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对于大家进一步开展专业实践研究,促进专业学习,大有裨益,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实践活动中再接再厉,能够更加努力,更上一层楼。

我校健康学院顺利召开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教学实践周”总结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