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高新学院和渭南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考察我校电子商务创新产业园

作者:通讯员:支侃买 编辑:马丽娟 来源:工程技术学院 发布:2017-03-21 点击量:

             

317日上午,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副院长董世平、电子商务实训中心主任刘华,渭南职业技术学院经管院院长白夏平、办公室主任张龙、教研室主任张战友等多名老师,到我校电子商务创新产业园进行参观考察,受到了我校工程技术学院教学副院长支侃买和西安盛园电子商务公司董事长李彦文的热情接待。

在支侃买教授与李彦文董事长的陪同下,来宾们深入我校产业园实训基地参观走访。在参观过程中,西安盛园电子商务服务公司总经理李扬向董世平院长和白夏平院长一行介绍西安翻译学院电子商务创新产业园。他说,西译电子商务创新产业园是一个可持续学习的平台,不仅为西译学子提供各个成长阶段的学习,让同学们掌握跨境电子商务实践操作技能,更为同学们后期的专业对口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随后,董世平院长和白夏平院长一行来到我校图书馆7楼产业园二期工程地点进行参观,身临其境地体验学员工作的环境和氛围。支教授就电子商务产业园的发展状况、配套设施、园区服务等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他说,产业园一方面为电商企业培养更多符合企业需求的电商人才,另一方面打造有利于我校学生成才发展的平台,从而更好地推动陕西跨境电子商务行业的发展。在座的8名产业园二期“员工”经过了三个多月的专业跨境电商技能训练,他们不论是对跨境电商基础知识的理解,还是在阿里巴巴国际站平台运营和业务处理的能力方面,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参观过程中,支教授询问了产业园“员工”们最近工作情况,并表示公司和学校一直在支持着他们。支教授叮嘱学员们努力学习跨境电商知识,脚踏实地工作,希望他们通过产业园人才培养平台成为跨境电商中高端专业性人才。

西安翻译学院电子商务创新产业园是西北高校首家基于真实企业运营平台的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培养基地。西安翻译学院与西安盛园集团的校企合作之路,不仅使西译学子实现从事跨境电子商务的梦想,而且在很大程度解决大学生就业难和企业招人难的问题,助力学校改革和企业发展,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参观我校产业园实训基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