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创新创业学院举办2017年首期创业沙龙活动

作者:通讯员:王娟 编辑:祁大展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2017-03-21 点击量:

3月15日下午,我校2017年 “首期创业沙龙”活动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创译空间成功举办,来自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教师,创业孵化基地的孵化企业(项目)团队全体人员以及创业实训基地的部分团队代表及普通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沙龙的主题是“初创企业的管理及资金问题”,首先由中鼎佳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宁军营销策划工作室运营总监,商学院2015级市场营销专业李佳成分享了自己创办企业过程中的经验和认识,他以“当前创业环境和创业形势”为切入点,重点就初创企业在创业发展过程中管理和资金的问题,与各工作室CEO及团队员工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深入的交流,并现场解答了部分团队关于创业方面的相关问题。

经验分享结束后,由十六人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商学院2015级市场营销专业刘艺科进行了十六人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成立发布会,并介绍了公司的主要经营项目及未来发展规划,她表示十六人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广大孵化园的创业团队提供服务。  

据悉,学校举办创业沙龙的目的是为广大在校大学生创业者提供一个共同交流、共同合作、共同发展的平台,是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而举办的活动。2017年创新创业学院将陆续开展多场创业沙龙系列活动,积极营造校园创新创业文化氛围。

创新创业学院举办我校2017年首期创业沙龙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