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商学院召开社会实践报告交流会

作者:通讯员:杨星 编辑:马丽娟 来源:商学院 发布:2017-03-21 点击量:

 

317日下午,商学院155110904班在9308教室召开社会实践报告交流会。指导老师杨微、辅导员杨亚兴老师和该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交流会。

杨薇老师介绍了实践报告的完成情况和优秀率。随后同学们积极发言,畅谈了自己参加社会实践的心得体会。田小慧、邓强兰同学的精彩发言博得大家一致好评。邓强兰同学介绍了自己做调查问卷的过程和总结调查报告结果的方法。他讲述了如今大学生在网络方面的一些不良行为以及现代网络信息快速传播下带来的不利影响,呼吁大家应该多关注时政新闻,少一些八卦娱乐,文明上网并且加强自身的素质,做到网上不传谣、不信谣、文明上网。田小慧同学分享了自己关于调查大学生睡眠质量的调查报告,提出大学生的睡眠时间不足,睡眠效率底下,晚上休息不好严重影响学业和身体。针对这一点她认为大学生应该多注意睡眠时间,提高睡眠质量,保证学习效果。

杨微老师对此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积极投身到社会实践活动中去,通过亲身实践,丰富大学生活,提高自身素质,为将来的社会就业做好准备,并鼓励同学们勇于实践,善于总结,提高社会阅历,收获最美果实。对于实践报告的内容、主题、格式,杨老师也提出几点建议,

此次社会实践交流会,对同学们今后更好的完成假期社会实践产生积极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