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学工部开展学生公寓检查活动

作者:记者:冯一鸣 刘政和 李扬 编辑:马丽娟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7-03-17 点击量:

 

316日下午,我校学工部开展了学生公寓检查活动。学工部部长张宝红、副部长雷虎,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副主任何丽君带领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对东、西区学生公寓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人员主要对宿舍卫生、违规电器等方面开展细致检查,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检查人员都及时进行批评、指正。检查中,何主任不断向同学们普及日常宿舍安全用电、防火防盗等基本知识,提醒同学们要尽早发现问题,消除安全隐患。

雷部长表示,在检查过程中,多数宿舍干净整洁,未出现使用违规电器的现象,我们感到比较满意。针对个别宿舍存在的卫生不达标、用电隐患等问题,我们要求负责老师及学生干部作以记录,并根据相关校规校纪督促其改正。此次例行检查,对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改善宿舍学习生活环境,加强学风校风建设都起到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

干净整洁的宿舍

学工部副部长雷虎、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副主任何丽君检查宿舍

检查宿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