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健康学院开展首场创新创业教育报告会

作者:通讯员:张艳 冯奕秦 编辑:马丽娟 来源:健康学院 发布:2017-03-15 点击量:

 

为培养学生创新思想,强化创新意识,增强实践能力,314日下午,健康学院在10T12教室开展了首场创新创业教育报告会。来自我校创新创业学院的国家一级职业指导师、创业咨询师郑军老师作了题为《创新创业离我们到底有多远》的辅导报告。健康学院院长何从军教授莅临本次活动。健康学院全体学生聆听了此次报告。综合办主任王晓东主持报告会。

讲座中,郑老师从创新、风险承担、领先行动、积极主动、价值创造等关键词入手,图例并茂,理实结合,为同学们分享了众多校友创新创业事例,并就创新创业中会遇到的问题或困难提供了分析和解决的思路和路径,鼓励同学们培养创新思维和意识,逐步积累创新素养,缩短创业与创业者的心理距离,积极了解和投身到大学生创新创业中来。

随后,郑老师向同学们全面介绍了西安翻译学院创译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基本情况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操作步骤、要求,使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何从军院长对郑老师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他说,健康学院非常重视教学质量和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的培养,希望同学们在聆听今天的报告后,能积极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发展和提升创新创业能力,为今后的个人职业发展铺就道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