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思政部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传达学校第一次干部会议精神

作者:通讯员:梁卫东 编辑:祁大展 来源:思政部 发布:2017-02-24 点击量:

2月23日下午,思政部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传达学校2017年第一次干部会议精神。会议由思政部党支部书记梁卫东主持。会上,思政部主任杨学兵教授首先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韩江水校长所作的《团结务实、共同担当、推动发展》的报告、张水平董事长代表董事会所作的了《目标就是使命,诺言就是动力》的重要讲话和政府督导专员、党委书记李虎成在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和陕西省思政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西安翻译学院2017年工作要点》。

会上,思政部主任杨学兵结合本部门实际,就思政部2017年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杨学兵强调,全体教师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导,解放思想,团结一心,牢记使命,珍惜岗位,勇于担当,全面落实学校2017年第一次干部会议精神,做到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言传和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以实现教材体系向教学体系转化、教学体系向学生的知识体系和信仰体系转化为切入点,继续探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的新方法,面向经济社会主战场搞研究,认真做好审核评估等的基础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党的十九大和我校三十周年校庆献礼!

会议还安排学习讨论了学校制定的《西安翻译学院教职工行为规范》《西安翻译学院绩效考核管理制度》等文件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