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后勤集团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新学期干部大会讲话精神

作者:通讯员:卫江 编辑:祁大展 来源:后勤集团 发布:2017-02-24 点击量:

2月23日上午,后勤集团在北四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我校副校长、后勤集团总经理韩越主持并讲话,传达新学期干部大会讲话精神,部署后勤集团近期工作。

会上,韩越详细传达了张董事长《目标就是使命,诺言就是动力》、韩校长《团结务实、共同担当、推动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部门组织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

会上,韩越带领大家深入解读学习了讲话中关于后勤保障的各项指示和工作要求,要求全体职工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理念创新、知识创新、技能创新深化后勤改革,以工作目标作为驱动力深入推进后勤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建设。把王永康书记提出的“五个不允许”要求印制发放到每个处室(部门),传达给每一个职工,按照《后勤集团2017年工作要点》做好本职工作,坚持“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水平、提升后勤服务新形象,做好后勤保障。

韩越强调,为认真贯彻董事会决议和学校要求,更好地为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提供满意的后勤保障服务,在着力推进后勤服务“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建设的同时,后勤集团决定自2017年起开展“满意在后勤”的创建活动。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满意在后勤”活动是三化建设的具体载体和实施途径之一,要明确活动内容和具体措施,建立考核体系和奖惩规定,抓小事、抓细节、抓实效,“做实、做优”具体工作。

在会上,韩越要求各部门认真组织职工学习张董事长、韩校长讲话,深入开展讨论活动,贯彻讲话精神,指导实际工作,要充分认识到本次会议不仅是一次中干会精神传达会,更是一次工作动员会、布置会。各部门在工作中必须牢固树立“安全重于泰山”的理念,抓好“平安后勤”建设,健全安全工作管理机制,创新安全工作举措,建立“全员、全程、全面”的安全监管体系,切实抓好食品安全、医疗安全、幼儿保教安全、生产安全、职工人身安全。集团办公室要制定“满意在后勤”的活动方案,并做好督促、检查,使活动真正取得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