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英文学院隆重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作者:通讯员:张国建 编辑:祁大展 来源:英文学院 发布:2017-01-05 点击量:

2017年第一个工作日,我校英文学院在西区4号教学楼隆重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全面总结2016年学院各项工作,并展望2017年发展大计。

会议由英文学院院长班荣学主持,主管实习实践、教学科研及党政工团工作的三位副院长分别作了2016年工作汇报和2017年工作展望。副院长王淙分别从取得成绩、存在不足及来年计划三方面对英文学院全年实习实践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使得全体职工全面理解转型发展中取得的卓越成绩,同时也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副院长李燕作了教学、科研工作汇报,其中涉及学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及师资队伍建设三大问题;会上,副院长樊磊就党政工团方面工作作了汇报。

我校英文学院院长班荣学详细传达并解读了校长韩江水2016年工作报告,强调全体职工要认清形势,抓住机遇,苦练内功,深入学习韩校长讲话,认真梳理英文学院2017年工作计划,在充满希望与挑战的2017年撸起袖子好好干,为我校建设地方示范作用的民办大学而努力奋斗。

我校英文学院隆重召开全体职工大会院长班荣学讲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