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文学院召开2017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通讯员:苏飞 编辑:祁大展 来源:文学院 发布:2017-01-05 点击量:

1月3日下午,我校文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1014教室召开“辞旧迎新”总结大会,吸取经验教训,展望未来,推动文学院向新的辉煌迈进。文学院院长吴进、副院长刘卓、张金鹏等领导出席。会议由副院长刘卓主持。

首先,由副院长张金鹏对文学院过去一年的整体行政工作和临近放假前的具体工作做出安排,希望大家在假期充分休息的同时,不忘继续进行“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环节,并进行查缺补漏,完善自我,从而以更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挑战。

文学院院长吴进对2016年的整体工作作出总结。吴进在传达了我校本学期第二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之前,肯定了文学院全体师生在2016年的整体工作。吴进指出在各方面的教学和业务工作中也存在计划性不强等问题,吴进要求文学院各教师要提升自己的课题研究水平,尤其是学科带头人的培养工作,希望文学院能够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类学术讲座,大力支持文学院学生组建创业孵化团队,推动互动式、体验式、翻转式、小班创业教育实践教学改革,并对文学院相关专业的升硕工作表达了决心。吴进讲话中指出,目前,我校正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为指引力争实现学校又好又快发展。文学院作为我校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三项机制,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积极响应学校一流学院和一流专业的建设工作,增强自我造血能力,希望文学院各位教工以“认清形势、凝聚人心、抓住机遇、创新发展”为2017年各项工作的主要任务,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及转型发展,使我校向着具有地方示范作用的民办大学迈进。

我校文学院院长吴进在2017全体教职工大会上讲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