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亚欧语言文化学院举办第二届德语配音大赛

作者:通讯员:敖勋 编辑:祁大展 来源:亚欧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2016-12-06 点击量:

我校亚欧语言文化学院举办第二届配音大赛于近日在4210举行。此次配音大赛由我校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德语教研室与2014级德语口语尖兵队联合承办。该活动旨在提高学生口语水平,培养团队协作等多方面能力,是鼓励学生积极创新促进全面发展的有效形式。

本届配音大赛的召开,各位参赛选手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张扬个性,展现出我校学生积极向上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经过精心的准备,选手们组织台词并加入自己的创意创新,给予大家全新而颠覆的视听享受。有幽默搞笑的动漫配音,有动人煽情的电影片段。选手们配音模仿惟妙惟肖,大赛可谓是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大赛现场更是掌声不断。

在经历了精彩的展示后,其中作品“分手专家”拔得头筹;“我的爸爸是将军”,“Extra Deutsch”,“功夫熊猫”获得第二名;“红酒烩鸡”,“Extra Deutsch 2”及另一组同学获得第三名。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体现出我校同学的表现力和创造力,也会鼓舞更多同学参与进日后配音大赛的各项活动中,不断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全方位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