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图书馆举办2016年“阅读之星”颁奖表彰大会

作者:高瑞霞 编辑:祁大展 来源:图书馆 发布:2016-12-02 点击量:

图书馆为认真落实学风建设,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加强同学们之间读书经验交流,努力打造“互补型”学习环境。12月1日下午,我校图书馆举办了2016年“阅读之星”颁奖表彰大会。以读书长知识,以读书增智慧,以读书促养成,以读书树理想,以读书育人格,形成“人人爱读书,读书来育人”的校园读书氛围,使本次活动成为学校特色发展的基础工程。

本次“阅读之星”活动共选出一等奖王溢静、二等奖王虹等二十六名同学。

图书馆馆长裴世荷,副馆长侯永兴及各部门主任等参加了本次活动,裴馆长在活动中发表了讲话,希望获奖选手能再接再厉读好书,好读书,希望获得阅读之星的同学能够树立榜样的作用,带动更多的同学到图书馆学习,同时宣传了图书馆移动平台,提高同学们学习效率,更好地为广大学生提供服务。

通过本次表彰活动,使同学们能够积极地参加图书馆举办的各项活动,在读者与图书馆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增强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对图书馆进一步做好读者服务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我校图书馆举办2016年“阅读之星”颁奖表彰大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