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商学院举办学风建设优秀学子巡回宣讲专场会

作者:李国强 编辑:祁大展 来源:商学院 发布:2016-12-03 点击量:

11月29日,西安翻译学院2015-2016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受表彰学生巡回宣讲会商学院专场在911T举行,商学院学工办主任李国强老师出席并讲话。

本次“受表彰学生宣讲团”成员英文学院张旖、亚欧语言文化学院马春姝、艺术学院王鑫宇、文学院孙司琪分别在宣讲会上发言,给与会者分享她们的心得和故事,勉励大家在学习中坚持和付出,是不停地做,重复的做,用心去做。

商学院学工办主任李国强对以上四位优秀宣讲成员的内容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做最好自己,做一个有思想,有理想的人,珍惜当下,努力学习,规划好自己的目标,改变自己的命运,认真对待每一天。

通过本次宣讲大会,引领和示范了好的学习方法,激励每位同学努力追逐自己的梦想,不放弃,不言败;同时也让每位同学透过优秀学姐学长成长经历反省自己,改变自己,做优秀的自己。

我校商学院举办学风建设优秀学子巡回宣讲专场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