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诒华学院应用技术系举行“饮水思源,情系母校”文艺汇演

作者:记者:干雨 编辑:马丽娟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6-10-21 点击量:

 1020日晚,由校团委主办,诒华学院应用技术系团学青承办的“饮水思源,情系母校”文艺汇演在演播大厅隆重举行。诒华学院院长张建昌出席晚会并讲话。应用技术系系主任邵攀科及该系党总支书记陈启平、行政秘书赵容青、教学秘书张晓鸿、团总支书记张维与部分师生代表、兄弟社团代表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现场,歌曲、舞蹈、小品等12个节目轮番上阵,让观众在享受视听盛宴的同时,也感受到毕业离别时的浓浓师生、同学情。由16级学生合唱的改编歌曲《西译的日子》将离开校园、韶华逝去的依依不舍浓情演绎,表达出西译学子们对母校深深感激之情。小品《青春往事》则是把校园里的生活趣事搬上舞台,通过演员们生动夸张的动作,诙谐幽默的表达,呼吁同学们珍惜校园生活和大学时光。串烧节目《独舞-武术-秦腔》充分融合了古典舞的温婉轻盈、中国醉拳的刚劲有力及传统秦腔的独特韵味,展现了大学生丰富多彩的课外生活和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应用技术系教师代表带来的朗诵《相聚与离别》,用抑扬顿挫的语调和充沛真挚的情感为学子们的未来前程送上祝福。  

 期间,张院长上台发言。他说,同学们用青春洋溢的表演营造出轻松愉悦的校园文化氛围,也表达了对西译母校的热爱与感恩。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希望各位老师加强教学管理,加深与学生之间的互动联系,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继续服务于西译大家庭。同时也期待毕业班的同学们步入社会后踏实工作、努力创新,铭记西译校训,发扬西译精神,在岗位上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

 晚会在一首明快激昂的《红日》合唱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教师代表朗诵《相聚与离别》

小品《青春往事》

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