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扶贫日:我校积极开展教育精准扶贫活动

作者:刘辉 编辑:祁大展 来源:工会 发布:2016-10-21 点击量:

在我国第三个扶贫日之际,我校积极开展教育扶贫活动,根据学校安排,我校老师刘辉前往我陕西省榆林市子洲县瓜园则湾乡草湾村进行走访慰问开展调研、访谈。

10月17日,我校老师刘辉在子洲县主管教育扶贫工作副县长那梅的陪同下,前往我校包扶村进行调研、访谈、慰问。刘辉同代表我校向14户贫困户发放慰问金总计4200余元,同时转达了学校领导及广大师生的关心和问候。县领导在与贫困户座谈后高度评价我校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10月18日,在子洲县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了陕西省教育厅子洲扶贫工作联席会议。各参扶单位汇报了各自上半年扶贫工作的情况,教育厅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天祥听取汇报后做总结性讲话,他对省厅教育系统参扶单位的同志表示慰问,对各单位上半年在扶贫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就教育精准扶贫、教育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布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以及工作要求。

我校向贫困户发放慰问金

陕西省教育厅子洲扶贫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