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2016年高级翻译学院演讲初赛成功举办

作者:作者:杜岩 张景妮 编辑:祁大展 来源:高级翻译学院 发布:2016-10-21 点击量:

10月19日下午,由高级翻译学院高级翻译系主办的2016年秋季演讲比赛初赛,在西区2号楼2407教室成功举办。高级翻译系教导主任张睿老师,张莹、何英、徐丽丽、乃瑞华等专职老师此次比赛担任评委。高翻系各级学生到场观看。  

本次比赛由高年级到低年级的顺序进行,共有六十余名选手在台上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大三年级组向大家讲述了自己青春的故事,一言一句,无不流露着真情实感,在即兴问答的环节中,他们极强的应变力和逻辑性,为此次演讲赛开了个好头;大二年级组的选手激情昂扬,用纯正的英语阐述了“永不放弃,绝不服输”的女排精神,在座各位均为我国女排精神感到振奋骄傲;最后出场的是大一年级组他们是高级翻译学院的新鲜血液,作为本次参赛人数最多的参赛组,他们虽然初生牛犊,但也凭借着自己非凡的英语能力,得体的台风,赢得了大家的好评。整场比赛紧张激烈,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教室里掌声不断,高潮迭起。

赛后,张睿主任对各位选手的比赛表现提出赞扬与建议,她说,演讲赛是提高口语以及逻辑思维能力最好的方式之一,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比赛,珍惜每一次锻炼自己的机会,期待在以后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本次比赛于晚9时结束,通过严格的筛选,最终22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

2016年高级翻译学院演讲初赛成功举办

比赛评委认真评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