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终南学社赴西安市群众艺术馆进行文化调研

作者:通讯员:王晓红 编辑:祁大展 来源:终南学社 发布:2016-10-20 点击量:

10月19日,我校终南学社副社长李志慧一行在艺术学院武安元教授的陪同下赴西安市群众艺术馆进行文化调研,受到市群众艺术馆非遗中心副主任王智和研究员李翠荣的热情接待。

王智副主任和李翠荣研究员长期从事陕西民俗文化的调查和研究,王智副主任跑遍关中各县,调研收集非遗资料,并在市群众艺术馆创办了展览馆,展览数量众多的雕刻、泥塑、皮影、脸谱、戏服、纸扎、剪纸等作品并配有大量的文字、图片,全面展示了陕西民俗文化的博大精深。为陕西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工作做出了重大的贡献。

终南学社一行对建设终南文化馆、资料馆获益颇多,通过此次考察,将进一步促进我校终南文化的研究。

我校终南学社赴西安市群众艺术馆进行文化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