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共青团陕西省委2016我最红——“青年之声•陕西”活动报名在我校顺利进行

作者:孙愿 来源:团委 发布:2016-10-14 点击量:

10月12日,共青团陕西省委2016我最红——“青年之声·陕西”活动报名在我校东区主干道进行。该活动联合中国首部红色主题秀——红秀《延安延安》走进我校,带领当代青年们游历红色圣地,接受红色教育并通过校内即时演讲的方式,将红色青年们所展现的“理想、使命、青春”与当代青年的价值观和情感进行连接,充分展现当代青年的风采。

活动报名现场,青年男女身着民国学生校服,用手风琴奏唱了《歌唱祖国》《贝加尔湖畔》《喀秋莎》等经典歌曲,唤起大家的红色记忆,引得众多学生驻足观看。头戴红五星标识的行为艺术小红人成为了现场的亮点,他们和学生进行零距离互动,传递红色精神,学生们纷纷上前合影留念,并畅谈自己心中的红色精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当铭记历史、牢记教训,或许我们并不曾经历战火,但我们要去了解它、认识它,懂得现在生活的来之不易。此次活动作为一个契机,为我们提供了学习的机会。”

本次活动将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进行最终的筛选与角逐,成绩最为优异的学子们将加入到2016我最红——“青年之声·陕西”进校园活动中,在共青团省委的带领下,走进延安,参观革命旧址,观看中国首部红色主题秀——红秀《延安延安》,接受演讲培训,在校内进行即时演讲,并通过互联网展示自己的风采。继承和弘扬长征精神,跟随历史的脚步,追寻红色的精神财富。

2016我最红

“青年之声•陕西”活动报名在我校顺利进行

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