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恒荣获2016年陕西省中国梦•青年志“身边好青年”网络好青年称号

作者:记者:张丽 程淑娜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6-10-12 点击量:

1011日下午,由团省委、省青联、省文明办联合主办,浐灞管委会、浐灞一中共同承办的2016年陕西省中国梦·青年志“身边好青年”故事分享会在浐灞一中顺利举办,2016年陕西好青年和好青年集体进行表彰。团省委书记段小龙,省文明办协调处处长贾永安等相关领导莅临大会,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恒荣获2016年陕西省中国梦·青年志“身边好青年”网络好青年称号。

本届“身边的陕西好青年”分为个人和集体两类,通过广泛发动、个人自荐、择优推荐、网络投票和评审等环节,从全省近500名候选人中,历时四个月,评出了一批平凡岗位上充满生活气息、具有时代特征、传递青春正能量的青年典型。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以身边的好青年为榜样,见贤思齐、向上向善,在全面绘就“三个陕西”和“一带一路”的宏伟蓝图下,呼吁广大有志青年尽情挥洒青春智慧,展示青春价值,为实现两个宏伟蓝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分享会上对2016年陕西好青年和好青年集体进行表彰

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恒荣获2016年陕西省中国梦·青年志“身边好青年”网络好青年称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