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教务处、信息管理中心组织教师进行通识课程教育平台操作培训

作者:通讯员:曾艳青 编辑:马丽娟 来源:教务处 发布:2016-08-29 点击量:

为进一步丰富学校文化素质教育课程体系及通识课程教学内容,变革传统课程修读模式,共享国内优质课程资源,学校已引进泛雅平台“超星尔雅通识网络课程”作为文化素质教育选修课程,并将陆续投入使用。根据平台操作需要,教务处、信息管理中心于8月26日下午,安排泛雅平台专业技术工程师为基础课部、创新创业学院、英语系部分通识课专职教师及教务处相关管理人员做了系统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泛雅网络课程中心平台的操作及使用,主要内容包括课程新建、资料上传、学生管理、考试管理及作业布置等系统操作。泛雅平台工程师通过上机演示,让老师们了解整个平台的操作过程,并通过老师上机操作,使他们基本掌握了该系统的运行及操作。此次培训,不仅使老师对该平台有了基本的认识和了解,还使老师基本掌握了在慕课风潮下以知识点为基础的建课、课程管理、课程推送等操作。这对学校课程中心平台建设的推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将在很大程度上推动学校以MOOC、翻转课堂等形式为主的课堂教学改革,并为学生提供了更为多元的学习平台及学习内容。

教务处、信息管理中心后续将继续组织安排相关系统培训,推进泛雅网络课程中心平台在全校顺利运行。 

培训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