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译学子荣获“中华会计网校杯”第六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陕西赛区二等奖

作者:李国强 编辑:祁治江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系 发布:2016-06-28 点击量:

6月23日至6月24日,“中华会计网校杯”第六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陕西省赛区决赛在西安财经学院举行。经过层层选拔,陕西科技大学,西安财经学院等来自陕西省内18所高校参加了此次决赛。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系学生代表队在姚江红老师,张晓燕老师的指导下,姚亮、廖真瑶、高秀同学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出色的临场发挥,荣获陕西省赛区决赛二等奖。

“中华会计网校杯”第六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与正保远程教育(CDEL)联合主办的全国大型财会专业竞赛。整个大赛分为校园初赛、省半决赛、全国总决赛三部分。在2015年11月至2016年4月期间我校举行了中华会计网校杯”第六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的初赛,我校250多名学生报名参赛,初赛采用网络比赛的形式,保证了本届大赛初赛结果的公正性、透明化。最终我校因校园初赛表现优异,成功晋级陕西省赛区省复赛。

本次陕西分赛区决赛共设“财务决策能力测试”,“财会知识竞答”,“财会情景纠错”三个比赛环节,每个环节各100分。在第一个环节结束时,我校代表队以82分位居第一,通过参赛队员团结一致、精诚合作,我校代表队最终荣获第六届“中华会计网校杯”全国校园财会大赛陕西省分赛区二等奖。

通过这次比赛,我校学生展示了西译学子顽强拼搏、努力进取的风采,通过与其他院校的交流,发现了自身的不足与差距,在大赛中自身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和提升;学生在以往学习中学到的各种知识技能在大赛中得到了应用,专业的理论性与实践性得到了结合。

我校学子荣获“中华会计网校杯”第六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陕西赛区二等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