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师生参观考察小康酒庄实训基地

作者:通讯员:毕玉婷 编辑:祁治江 来源: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发布:2016-06-28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探索校企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同时为了更好地将我校学生培养成综合素质较高、专业技能较强的应用型人才,2016年6月24日,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武汉生、经贸管理系系主任刘俊霞、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庞钊珺科长、赵磊老师以及经济管理学院师生等一行30余人对我校校企合作单位小康酒庄进行了参观考察。

小康酒庄是一家桑葚酒生产企业,主要生产和销售桑椹果酒,目前还在研究许多和桑葚有关的系列新兴产品,是一个集发展酒业、生产茶叶、果醋等产品的多元化经营集团。酒庄创始人康祖国董事长介绍了酒庄的企业理念与文化、建设背景、发展历程,并带领我校师生参观了生产车间,以及桑椹果酒的存储车间,详细介绍了桑椹果酒的制作和储藏过程。小康酒庄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校师生,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小康酒庄的具体情况。我校师生在酒窖一同品尝了桑椹果酒和桑椹果醋,并和实习基地相关负责人深入探讨了双方合作的内容和方式,师生针对产品打入国际市场、产品的档次以及物流情况等问题提出了合理建议,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校企双方希望今后能够不断增强合作的紧密度,实现互利共赢。最后,康总带领师生参观了桑椹园以及桑叶茶的制作车间。

此次考察,我校师生收获良多,企业领导对学生们的学习热情表示肯定与支持,对于构建良好的实习实训平台,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拓宽就业渠道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将在后续的工作中为学生安排更多的实习机会,继续加大校外实训基地考察力度,为加强实践育人环节不断寻求新的平台。

我校师生参观考察小康酒庄实训基地

桑椹果酒存储车间一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