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文学与传媒学院中文系语言文字教研室与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联合举办教学比赛

作者:张鹏 编辑:刘梦琦 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 发布:2024-03-07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3月6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语言文字教研室与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联合举办教学比赛。

本次比赛邀请张成全教授、雷震教授、马晓琴教授担任评委。参赛教师们从各自所授课程出发,介绍了课程总体设计、融入思政元素、信息技术手段运用、课程创新等方面内容,展示了各自的教学特点与创新特色。评委们为每位参赛教师做出了深刻点评。

本次比赛有力地推动了教师团队建设,提升了教师教学教研能力,对促进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教研室将认真总结本次比赛经验,继续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促学”的理念,引导教师们积极投入教学改革、聚焦教学创新,为教师们搭建更多学习平台。

文学与传媒学院中文系语言文字教研室与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联合举办教学比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