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第二次科研工作推进会

作者:申玥 编辑:朱爱鹃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2021-04-08 点击量:

为充分调动教师的科研积极性,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工作持续发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于4月7日下午在科技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二次科研工作推进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学兵主持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科研秘书申玥通过对比2020年度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指标任务及完成情况,向与会人员详细解读了2021年度本院科研指标任务。杨学兵作了动员讲话并就本院科研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他勉励各位教师增强科研信心,培育持续的科研能力,充分整合优势资源,发挥政策优势,排除万难做好科研工作,特别是做好横向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努力完成本年度科研任务,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第二次科研工作推进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学兵主持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