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6门课程被认定为陕西省职业教育精品在线课程

作者:李生娟 编辑:朱爱鹃 来源:教务处 发布:2021-01-13 点击量:

2021年1月11日,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关于公布2020年陕西省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我校申报的《幼儿园组织与管理》等6门课程被认定为陕西省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获批数量位居同类院校第一。

根据教育部职成司《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2020年工作要点》及《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陕西省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陕教职办〔2020〕11号)要求,教务处于6月中旬开展了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校级遴选推荐工作。经各二级学院申报、专家评审,最终推荐《幼儿园组织与管理》等6门课程参加2020年陕西省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的评选认定工作。

开展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认定工作是落实《陕西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全面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的具体举措。我校将持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适应“互联网+职业教育”新要求,加大课程建设支持力度,积极发挥课程应用效果,形成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我校“一流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做出贡献。

 

我校6门课程被认定为陕西省职业教育精品在线课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