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工程技术学院召开一流专业暨“金课”建设研讨会

作者:支侃买 编辑:祁大展 来源:工程技术学院 发布:2020-01-14 点击量:

为全面总结2019年度工程技术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工作,全面布置国家“双万计划”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和建设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响应教育部一流课程建设“双万计划”,1月13日上午,工程技术学院在科技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一流专业暨“金课”建设研讨会。电子商务、软件工程两个一流专业21名老师参会。会议由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支侃买主持。

会上,支侃买总结了2019年度省级一流培育专业电子商务和校级一流专业软件工程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学校一流专业建设情况及目标进行强调。支侃买希望工程技术学院师生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契机,准确把握教育部文件精神,以学生为中心,以成果产出为导向,认真做好电子商务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和软件工程省级一流培育专业申报工作。支侃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关于打造“金课”的相关讲话,布署了工程技术学院“金课”建设计划,提出要下大力气全面推进线下、线上、混合式、虚拟仿真和社会实践5大类型“金课”的建设。

电子商务专业老师冯晓兰和软件工程专业负责人王振辉分别对照两个一流专业的建设指标,汇报了2018年和2019年两年的完成指标。同时,提出2020年两个专业应该完成各项建设任务的指标和重点建设的任务。

工程技术学院一流专业建设以来,深化一流专业建设认识,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与会老师纷纷对未来一年的专业建设任务出谋划策,团结一心,表示要保质保量的完成建设任务,积极推动教学改革和科学研究,全面提升一流专业内涵式发展。

我校工程技术学院召开一流专业暨“金课”建设研讨会

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支侃买主持会议

参会老师就近两年的完成指标情况作总结回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