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携手并肩,守护校园——疫情防控后勤总务人在行动

发布:2020-01-31 点击量: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汹涌而来的疫情,一场志在必胜的防控阻击战已经在全国打响。

后勤集团总务处党员同志响应号召放弃休假,及时返校按照学校防疫工作部署,扎实贯彻“大防护、大宣传、大排查、大消毒、大稳定”的要求,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防疫消毒工作预案,加强值班(24小时随时待命)。

由锦天物业配合,每天上午8:0011:00、下午2:004:30对各校区、办公区、值班区、幼儿园、家属区、校卫队宿舍区等重点区域分别进行2次消毒打药。

我校长期以来重视师生的安全工作,把师生的安全放在首位,针对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校领导高度重视,为保障师生身心健康,为广大师生创造安全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让师生安心,让家长放心。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们将尽全力按照上级的相关举措,做好防护工作,加强健康防控意识,做好校园及个人防护措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