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受邀参加陕西省教育事业统计管理系统建设专题研讨会

作者:侯丽 编辑:祁大展 来源:发展规划处 发布:2020-01-11 点击量:

2020年1月9日下午,陕西省教育厅在陕西师范大学组织召开陕西省教育事业统计管理系统建设专题研讨会,我校发展规划处受邀参加此次会议。陕西省教育厅信息化处处长李享阳、副处长刘贺英及部分高校统计信息化专家出席会议,西安市教育局、西安交通大学和我校围绕本单位教育统计系统建设情况进行经验交流。会议由陕西省教育厅信息化处副处长刘贺英主持。

会上,我校发展规划处对省教育厅给予此次交流学习的机会表示感谢,对我校的统计管理系统分别从建设背景、平台各项功能及建设环节做了详细介绍,对建设中产生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李享阳在讲话中对我校教育统计信息化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及鼓励。他表示,西安翻译学院统计信息化工作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准确把握了统计工作发展的最新方向,其统计信息化建设经验是大家学习和借鉴的榜样。  

最后,与会专家就统计管理系统建设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我校统计数据平台表现出浓厚兴趣,纷纷表示希望到我校参观、学习。我们认为,教育厅安排我校与国内一流大学同台展示、分享经验,是对我校统计管理工作的信任与肯定,将激励我校持续建设统计信息化,为学校科学发展提供更精准的智力服务。

我校受邀参加陕西省教育事业统计管理系统建设专题研讨会

我校发展规划处柳国勇作汇报

分享到: